Google AI算法將CoronaVirus死亡報告降級
Google AI算法將CoronaVirus死亡報告降級

Google和各種社交媒體公司都在改變AI算法,以減少武漢肺炎高死亡人數的報導。

社交媒體已經禁止提供替代性解釋武漢肺炎死亡人數,或報告。武漢肺炎的病毒消息,和突變原因也已被禁聲。他們用AI來查找這些討論武漢肺炎的用戶,這些討論如果不符合Google的要求,便會歸類為假。 一旦被AI標記,消息,視頻或文章將被降級,支付是直接刪除或取消。 

這樣做會讓危險升級。 舉報對全世界公民的安全至關重要,而Google和其他科技公司則對其進行掩蓋。他們更可能會受到刑事指控,其中包括其工程師。尤其是如果有報導反對中共政權的說法,很多無辜的人便會因為Google,Facebook和各種社交媒體公司所採取的措施而喪失了生命。

你可能會對這篇文章有興趣:

消息來源:Cyrus A.Parsa,AI組織

Advertisement

留言

請留下你的意見
請輸入你的名字